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痞客邦文章啦~

 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日常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用品--牙膏。

不知道大家對於牙膏的想法是什麼呢?忠於一個品牌?促銷時才購買?針對功能選擇?

 

我家人就是Colgate的忠實用戶。我從小到大都是使用Colgate的牙膏。有曾經試過換其他品牌的牙膏,但相信是習慣了Colgate的味道、辣度、泡沫濃度,所以才會一直忠於Colgate的牙膏。

 

那我小時候比較喜歡甜甜的味道,但後來被家人的使用習慣影響,逐漸喜歡有薄荷味道,刷了牙後覺得口氣清新,稍微涼涼的牙膏。印象中長大後就幾乎沒有使用過甜甜口味的牙膏。

 

這次要與大家分享Colgate的新產品--自然之萃 蜂膠及洋梨。這款牙膏聞起來甜甜的,不會嗆鼻,特別適合不喜歡薄荷口味的人使用。牙膏的顏色是黃色,用量適中就好,不用擔心泡沫很少或刷不乾淨,刷了過後也不會讓牙齦敏感。

 

我對於牙膏的選擇是刷了過後口腔不會殘留異味,泡沫要足夠,不刺激牙齦。這款牙膏屬性溫和,刷了過後讓妳展開甜甜的一天!口氣清新,做起事情power 自然 up up up

 

 

Colgate自然之萃 蜂膠及洋梨評分(滿分為5分):

辣度:0

溫和:5

清新感:4.5

甜度:4

潔淨度:4

泡沫感:5

 

喜歡甜甜口味的大家,可以到販售Colgate牙膏的通路購買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